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二十——第二次研讨交流学习
2019-11-29 11:53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112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9号研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学习。会议由副书记徐晓彤主持。

 

会上,徐晓彤详细介绍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和“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3》。

 

结合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做了的交流发言。高天宏从观看巡视利剑反面案例更加清晰地感受到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党的反腐倡廉要持续抓下去,构筑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体制机制,谈到要树牢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信念。从“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在脱贫攻坚一线平凡岗位上做了许许多多工作,谈到其良好的道德品质、坚定的政治信念、一心扑在扶贫路上的光辉形象;从以教师身份的同感,谈到“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兢兢业业、立德树人、大爱无言的师德风范,学生同事自发的感动感恩、喜爱追忆,师生行动的事实口碑本身就证明了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的楷模风范,她们的奉献精神和价值追求激励鞭策我们不断前行。围绕话题,大家从一切建设由旗帜鲜明抓党建开始、引以为戒从党规党纪学起、优秀典型从单位从身边挖起、践行初心使命从岗位工作做起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

 

研讨学习交流了认识体会,碰撞了思想火花,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规则意识,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