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十九——召开函教工作座谈会
2019-11-26 15:56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座谈会场

 

11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函教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田济民主持,我校各函授站点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济民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推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的调研情况和对策办法。他强调,传统教育模式在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修业年限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已不适应成人高等教育的特点和要求,不适应新时期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需求,推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已成迫切需要,学院就此征求各函授站点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就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抓住改革契机,推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符合继续教育发展实际需求,有利于规范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果,同时也能节省大量人力、物力成本,使以往单纯的线下教学变得更加科学规范高效。“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的实施,将提高我校继续教育办学规模,进一步提升兰州财经大学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事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效能。

 

田济民还从师德师风建设、招生宣传规范、本科生学士学位申请、论文写作规范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要求。高天宏从教学检查、年度抽考、抓好线下面授集中学习及筹建网上教学资源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推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是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确定的一个主题。此次座谈会为我校继续教育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