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5 17:24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激发爱国主义思想,营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工作氛围,10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开展爱国主义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了国庆热映新片《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横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以“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等演绎五个最具“家乡”特色的故事,从医疗、科技、教育、环境、经济发展等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展示了我国乡村的发展变化,从贫穷落后、闭塞艰苦、条件恶劣的原有状况,到现如今地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幸福溢于言表……由此唤醒中国人心底对家乡的浓厚情思,激励中华儿女为家乡发展拼搏奋斗的情怀。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此次活动是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爱国主义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观影使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寓“小我”于“大家”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