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20-09-15 16:07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院党建工作安排,9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济民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重温历史、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副书记徐晓彤主持。

田济民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历史贡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担当作为实现梦想等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他强调,新时代新使命新挑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言,永远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想在前、干在先,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结合党史国史学习,见证国家民族振兴进步,更加深刻感受认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责任、信念、为民、奋斗。

徐晓彤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田院长以《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为题,向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内容充分,结构严谨,详略得当,对我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她强调,通过召开专题党课,重温建党历史,总结党的贡献,牢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大家要深刻领会,联系工作实际,将此次专题党课的收获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重温历史,牢记使命,共同建设继续教育学院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