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二十三——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11:59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12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加,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由副书记徐晓彤主持。

 

徐晓彤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征求意见及反馈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重点作了开展主题教育、对照检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取得效果等方面的检视剖析。首先,她总结了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等开展和推进情况:共组织了28次党员大会,召开了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民主生活会,支部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专题会13次,形成了4个主题3份调研报告,完成了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完成了专项整治工作,发布了24件新闻宣传稿,编写了13期简报(28件事情)。接着,她率先进行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开展了直奔问题、真点问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视,开展了直面问题、刀刃向内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徐晓彤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党的建设、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充分,每位党员同志会前都做了充分准备,查找指出问题实,分析剖析原因深,接受批评态度正,会议开的很成功,进一步增进了思想认识交流,增强了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