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王志锋参加指导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5:04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1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志锋全程参加并作指导讲话。学校第二指导组周月娥到会指导。会议由副书记徐晓彤主持。

 

会上,王志锋作了指导讲话,认为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扎实有效,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化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充分吸收意见建议,进行充实检视梳理;二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整改问题,让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到实处;三要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学院长效机制,协同共振并抓好落实;四要提升学院管理和治理能力,结合实际面临的挑战,居安思危,发挥学校优势,谋划学院的长久发展。

 

徐晓彤总结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推进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按照要求推进情况,同时代表班子作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视剖析,对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情况作了汇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并逐项报告了检视剖析聚焦主题主线、紧扣主题教育收获、查摆的问题、问题原因、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具体深刻、直击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周月娥作了点评,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会议开的比较成功,取得了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凝聚共识、互帮共进、促进工作的实效,提出主题教育要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

 

最后,徐晓彤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切实高度重视,做好总结,继续检视剖析,整改整治做到消账不消态度,消账不消责任,消账不消要求,提升工作质量;二要切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取得实效。同时,对指导组的指导和班子成员之间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