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十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1 10:18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1031日下午4:30,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指导组周月娥到会指导。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徐晓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分阶段、贯穿始终的特点,学院领导班子、支部委员会就征求意见、调研发现问题及对照检视出的问题多次讨论学习、梳理总结,结合工作分工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了认领,与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一起对照,逐条进行自我检视查摆。

 

会上,每个班子成员按照要求,把自己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检视发现的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剖析,既老老实实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全面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回答了怎么办的思考。

 

周月娥认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覆盖学院所有工作,奔着问题去,查摆问题到位,领导个人检视对照紧扣岗位职责,有分析剖析及措施办法,专题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整改落实相关工作,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准备,确保主题教育提高站位,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