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十一——专题党课
2019-11-01 10:15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31日下午2:30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副书记徐晓彤为学院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指导组周月娥到会指导。

 

徐晓彤以“学习党章找差距,担当作为树新风”为题,以党章是党的根本遵循、党章是党的行动纲领、党章是党的建设和党的工作的总章程引开话题,从“为什么要学党章、要怎么学党章、你学到了什么、你想到了什么”,最后到“你要怎么做”落题到对照党章找差距,担当作为树新风。

 

她强调,作为党员,要准确定位自己“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党的建设、党的工作和党的各级组织、党员干部、党员都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对照自己,检视自己,要在理想信念、理论素养、品德品行、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周月娥认为,党课准备充分,接地气,有对学习党章的引导思考,有对党员的启发要求,党课很有针对性,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对党员提出了学习对照找差距、担当作为树新风的目标要求,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