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十三——应知应会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4 16:19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学习成效,1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重温入党的庄严时刻;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民族危亡关头,扛起革命旗帜义不容辞、义无反顾的决心,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热血铸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众志成城、甘洒热血的价值追求。活动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应知应会知识竞答比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答比赛分两组三轮进行。以抽题形式进行第一轮、第二轮比赛,由小组抽题竞答(笔答)、对方小组再考答完成两轮比赛,获得积分;第三轮为抢答比拼积分环节。通过多形式多轮次,考察并强化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的掌握。知识竞答涉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党章、十九大精神、党规党纪和甘肃红色资源等相关内容,重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此次知识竞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点内容的理解,同时,帮助党员干部找到了学习的薄弱点和不足。

宣布比赛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党员意识,在思想上更加重视主题教育,在行动上更加积极地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由“要我学”转为“我要学”,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提高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