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九——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16 16:18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1015日下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周月娥到会指导,会议由副书记徐晓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结合各自调研主题、工作实际,梳理、分析学院发展中遇到困难和主要问题,交流调研成果。副书记徐晓彤以“以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加强队伍建设”为题,针对学院党建工作效果、党建阵地、“三会一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及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思路。院长田济民从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及思考,提到调研存在的十个问题,面对新的形势和社会变化的情况,提出今后继续教育发展的方向和思路;副院长高天宏就继续教育学院现有的学科专业建设和混合教学模式做了一个调查,提出增加高起本专业和建设信息化平台的建议。

 

周月娥认为几份调研报告结合了各自工作实际,选题务实,对问题把握分析有针对性有深度,在主题教育进行过程中,要继续加强分析研判整改落实。

 

本次调研成果交流研讨,是对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一次总结与回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