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07-10 10:22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重温入党誓词

7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晓彤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员大会听取了教辅科研单位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工作总结,按照规范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上,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激发并彰显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和政治热情。开展了以直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主题的学习动员活动。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党支部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和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新时代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贯穿“一条主线”、推进“十大工程”、建设一流财经教育行动计划意见及任务分解。徐晓彤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各项活动,以主人翁的态度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交流,取得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振精神、激发热情、增强凝聚力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