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专栏>>培训新闻>>正文
我院承办的甘肃省地税系统第三期综合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2016-09-04 10:27 招生项目与开发部 

9月2日,我院承办的甘肃省地税系统第三期综合业务培训圆满结束。副校长巴建坤、甘肃省地方税务局巡视员白继成、学院副院长(正处级)许峰、副院长高天宏、甘肃省地方税务局干部教育处处长王临定出席结业典礼。省地税局干部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甘肃省地方税务局巡视员白继成作了讲话。副校长巴建坤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培训历时90天,来自全省7个市州的85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教学计划。培训过程中,学校选派了以高级职称专业教师为主的培训师资,同时邀请甘肃省地方税务局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从业经验的专家,集中讲授财会、税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学员立足“营改增”税收结构性改革的特点和形势,结合各自实际和工作实践,紧扣税收服务与管理开展研讨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学员的理论素养,丰富知识储备。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方,培训准备工作充分,培训目标明确,课程设置合理,教学管理规范严格,学员学习情绪浓厚,取得了预期效果,得到了省地税局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结业典礼会场

副校长巴建坤出席结业典礼并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副院长(正处级)许峰出席结业典礼

学院副院长高天宏出席结业典礼

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