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近期网络媒体自学考试虚假招生宣传的声明
2021-01-03 12:04  


近期社会上一些中介机构及个人通过互联网新媒体平台以兰州财经大学的名义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虚假招生宣传,已引起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社会的强烈反响,为保证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工作的有序开展,维护办学声誉,特声明如下:

一、学校现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两个本科专业的网络招生宣传,均通过兰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e.lzufe.edu.cn/)及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兰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学院从未通过新浪微博等其他网络媒体平台发布任何有关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招生信息。目前所有其他网络平台发布的有关招生信息均涉嫌虚假宣传,希望广大网友警惕避免上当。

二、对未经学校授权准许,使用“兰州财经大学”名义和logo进行招生宣传,以及私自转载及篡改学校相关招生信息的机构和个人,学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学校授权的合作机构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发布招生信息,招生信息均应符合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要求,并通过学院审查。凡是涉及虚假信息误导学生的合作机构,一经反映或投诉核实,学院将严肃处理。学院授权的合作机构名录可在学院网站中可以查询。

四、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规范办学、注重教学质量,对招生录取、教学过程、考试和毕业等环节都有严格的制度与管理。不法中介机构及个人为招揽生源,在网络上宣传的诸如“轻松拿证”“不用考试”“保证毕业”以及“圆梦助学金”等均为虚假宣传,请广大考生及网友增强防范意识,仔细辨别核实,切勿轻信非法网站的虚假宣传,切勿通过任何中介机构报名,以免上当受骗。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931—4674181。

                                    

兰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