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
2019-01-10 11:49 招生与项目开发部 

 

本须知只针对选择在校本部就读的2019级新生。选择在各地函授站、教学点就读的新生,入学相关事宜由所属函授站、教学点自行安排。另由于地址不详或联系电话有误至今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请主动与学院招生与项目开发部联系办理入学手续。

 

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为201937日(上午930-12:30、下午14:30-1600)。

 

二、报到地点

 

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乘143路、110路、75路、138路在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站下车)

 

三、学费及教材费

 

学费:我校自2017年执行新的学费标准(甘发改收费〔20161031号文件),即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升本专业1600/生•学年,其它专业1400/生•学年)

 

教材费:按各专业实际发生额收取。

 

四、报到流程

 

1、凭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到信息工程教学楼(钟楼)106室缴纳学费及教材费。提前准备银联借记卡或信用卡,缴费方式只能是刷卡缴费。

 

2、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缴费票据到行政楼211室报到注册,同时携带本人1免冠彩色近照1张办理学生证。专升本学生还须携带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专升本层次者必须持有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或以上证书。且专科毕业证书必须能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或持有《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因本人专科毕业证无法在学信网查询,导致专升本阶段不能在教育部注册、无法取得学籍、无法办理毕业证书等情况,责任自负。

 

五、上课安排

 

上课安排另行通知,授课地点在段家滩校区A幢艺术教学楼。

 

六、联系方式

 

招生与项目开发部电话:09314674346        

 

教学管理部电话:09314674365        

 

学生管理部电话: 09314674362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