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教育培训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4-04-07 11:28  

4月3日,兰州财经大学教育培训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甘南州乡村振兴培训基地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万红出席并致辞,甘南州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参加并讲话。


李万红代表学校向基地的签约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向甘南州文旅交建集团公司表示诚挚感谢。致辞中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智库平台和教学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为进一步拓展双方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推动双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吕哲军表示,此次合作既是对培训基地建设发展的高度认可,也为甘南州干部培训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必将为更好的服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甘南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将会有长足的发展。

兰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甘南州文旅交建集团公司的负责同志,共同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意向书。李万红副校长和吕哲军部长为基地进行了揭牌。

甘南州文旅交建集团公司,甘南州乡村振兴培训基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同志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摄影 李雨浓/审核 徐晓彤 /编辑 张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