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甘肃省内部审计业务骨干专业素质和职业胜任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3-11-14 09:58  

11月13日,由甘肃省审计厅主办、兰州财经大学承办的甘肃省内部审计业务骨干专业素质和职业胜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段家滩校区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凯出席,甘肃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炎人作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开班式。


胡凯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甘肃省审计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忱欢迎。

陈炎人作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甘肃省省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省属有关高校、省属有关企业、中央在甘有关单位内部审计机构业务骨干,各市(州)审计局、兰州新区审计局负责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人员,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及驻厅纪检监察组业务骨干,共计115位学员参加培训。


会后,审计厅一行参观了段家滩校区、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撰稿 刘亚男/摄影 王英豪/审核 徐晓彤/编辑 张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