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2021-04-13 15:00  

4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徐晓彤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全面科学地回顾了毛泽东同志一生的丰功伟绩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功绩、历史地位,领略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加深了对从中国实际出发、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认识。结合会前各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材料的自学,党员同志们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

副书记田济民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强调了学习历史、回忆历史、铭记历史,一定要学习全面、历史、辩证地看待党的历史的立场方法,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专题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会议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统筹安排好工作和学习,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撰稿 唐致红/摄影 高丽芳/审核 徐晓彤/编辑 张勇)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