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2020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
2020-10-24 16:28 学院办公室 

会场

 

刘华东教授主讲

 

钟秉林教授主讲

 

10月21-23日,2020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钱亚明、石英老师参加了会议。

2020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弘成教育、青颖飞帆协办。由高校网络教育与继续教育院长高峰论坛、中国在线教育产业峰会、教学改革与非学历教育发展高峰论坛,网络与继续教育资源平台建设高峰论坛,高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实战工作坊等组成。来自全国普通高校、部队院校、高校网域校外学习中心等单位100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围绕高校在线教育的优秀经验、质量提升路径、新时代下发展新思路等主题,与会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带来最专业、最深刻、最实用的精彩分享。

目前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是大势所趋,本届大会以在线教育新常态从“学习革命”到“质量革命”为主题,抓住机遇,协同创新,增强质量意识,实现内涵式发展,共同建立公平优质多样的教育,以互联网为代表的在线教学给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育结构带来了重要契机。此次疫情期间,教育领域全面开启在线教育,人们开始重新定义在线教育理念,在线教育在成人继续教育领域发挥的作用和效果最好。未来,在线教育在教育发展中将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