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院长田济民一行到甘肃岷县卓越职业培训学校检查评估校外函授站工作
2020-01-06 17:30 学院办公室 

 

教学检查

 

 

交流发言

 

1月5日,院长田济民、办公室主任钱亚明到甘肃岷县卓越职业培训学校检查评估校外函授站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卓越教育培训学校函授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办学基础设施、工作人员办公场所及相应的教学配套设施,围绕本次检查评估程序,查阅了函授站教学档案等相关资料。   

评议座谈会上,田济民代表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卓越教育培训学校函授站的办学成绩,认为函授站高度重视此次检查评估工作,在规章制度、站点建设、历年招生、教学辅导、课程考核、学员档案建设、聘用教师档案、收费管理等方面,都有相应的制度并能监管到位,教学管理细致、资料齐全。   

交流发言阶段,田济民重点强调,专升本函授学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学位证书,并详细解读获取学位证书的相关政策,同时还强调毕业论文的规范要求以及学费的收缴等问题。在与学员沟通函授学习期间的收获等情况时,2018级的卢亚明、柴静等学员,都谈到学习的收获很大,对自己工作水平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田济民希望函授站要紧跟继续教育的发展趋势,根据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依托兰州财经大学的办学优势,拓展招生专业的覆盖面,规范招生行为、拓宽招生渠道,为我院应用型专业的发展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