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二十一——近期工作推进会
2019-11-29 14:44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112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研修室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会议由副书记徐晓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在主题教育中持续抓好学习研讨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等文件精神,并就学院贯彻落实作了安排和强调。一是要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二是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平台,加强党员自主学习、跟进学习自觉性,确保完成学习任务;三是要认真学、反复学、思考学、长期坚持学。四是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工作,明确了实施方案起草、领导班子和党员对照检视剖析材料撰写、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任务和时间要求。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