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十六——学习交流会
2019-11-15 14:59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学习交流

 

11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徐晓彤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来学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11月份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推进要求。

 

本次学习交流会以聚焦主题主线,结合成长经历和工作开展,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受、差距及下一步打算为主题进行。每位党员同志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交流气氛坦诚而热烈。张学东同志从长在红旗下到当兵期间入党宣誓的成长经历,讲到作为一名拥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的深切感受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和意义的领会;张勇同志从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寻找差距,讲到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并就近期学院承办的培训及今年成考招生情况进行介绍;其他同志也结合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国家建设发展变化和思想上的触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

 

在交流发言的基础上,会议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点评。田济民从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干好本职工作。高天宏从坚定理想信念立德树人为师生服务的不同角度对交流发言分别作了综合点评。徐晓彤逐一点评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大家在学习教育、对照检视以及推动工作等方面边学、边悟、边改的积极态度,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认认真真读原著悟原理,要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牢记使命抓好各项工作。

 

如期举行的学习交流会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划中的重要环节,大家一致认为交流会检验了学习成效、交流了思想、丰富了形式、活跃了氛围、增进了了解,对学院主题教育持续推进有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会上,徐晓彤总结梳理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有工作。会后,全体党员提交了学习心得交流材料。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