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19-09-30 15:35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安排,930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长青学院纪委书记刘永滨来我院进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徐晓彤主持。

 

刘永滨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甘肃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齐心协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本次宣讲为参会人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重点、指出了关键,使大家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