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一——动员部署
2019-09-18 09:51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会 场

 

9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周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徐晓彤作动员讲话和部署安排。院长田济民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田济民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宣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徐晓彤作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她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落实见效。

 

周月娥在讲话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结合指导工作职责,就我院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把牢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注重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