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副院长高天宏一行到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检查评估校外函授站工作
2019-01-16 14:42 教学管理部 

   2019年1月5日兰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巡视工作组高天宏副院长、教学管理部唐致红主任、苏秀芳一行对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进行了教学检查和专业课抽考,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院长南社权、副院长岳青栓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座谈会现场

   副院长高天宏听取汇报后,介绍了本次检查评估和抽考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本次检查评估和抽考是对校外函授站的办学条件、招生工作、教学工作的全面检查,目的是加强与校外函授站的沟通和交流,帮助函授站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函授站的健康发展。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从函授站基本情况、开展的党建工作、合作的成人高考的院校,招生途径及流程、近三年来与我院合作招生的情况、教务教学管理、财务管理制度、以及针对学生学费收取、教师课时费发放、对应大学的财务上交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教学资料检查

 

检查组对抽考考场进行了巡视,现场查看了学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考生签到表等考务资料。双方还就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专业设置、远程教育平台的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试现场

副院长高天宏充分肯定了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函授站的各项工作,特别对招生过程中在招办为所有考生免费发放历年考试真题、深入招生一线等一系列招生举措给予高度赞扬。

招生资料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