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副院长许峰一行到甘肃联大职业培训学校检查评估校外函授站工作
2019-01-02 11:59 教学管理部 

 

12月23日上午,副院长许峰、教学管理部主任唐致红、苏秀芳一行三人到甘肃联大职业培训学校检查评估校外函授站工作。甘肃联大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谢东峰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副院长许峰听取汇报后,介绍了本次检查评估和抽考的目的和意义,强调本次检查评估和抽考是对校外函授站的办学条件、招生工作、教学工作的全面检查,目的是加强与校外函授站的沟通和交流,帮助函授站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函授站的健康发展。 

教学检查抽考现场

随后,检查组对抽考考场进行了巡视,现场查看了学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考生签到表等考务资料。检查组考察了函授站教学及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了函授站收费和学费的使用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教学组织实施情况、规章制度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材料,重点检查了师资力量、面授安排、作业和考试资料等教学资料,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双方还就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学资料

 

副院长许峰充分肯定了甘肃联大职业培训学校函授站的各项工作,并代表检查组对本次检查评估的意见作了反馈。他表示,甘肃联大职业培训学校函授站能认识到自身的短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将职业教育的理念融入到函授教学工作中。抽考环节,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学生认真答题,考场秩序良好。在今后的办学中,希望函授站加强学生从入学到毕业全过程管理,过程化要清晰,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