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院长田济民一行到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检查评估校外函授站工作
2018-12-25 10:54 继续教育学院 

12月24日,院长田济民、副院长许峰及招生与项目开发部负责人一行三人到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检查评估校外函授站工作。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围绕本次检查评估程序进行了现场抽考,查阅了函授站相关资料,查看了历年来考试试卷和学生成绩登记表,并就规范办学行为、拓展招生渠道、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组对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函授站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函授站的下一步发展和教学模式提出了宝贵建议。检查评估组组长、院长田济民充分肯定了该站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双证书”制度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学院今后将从技术技能型人才成长规律、学生可持续发展、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系统规划课程设置,努力构建适应现代产业发展需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的成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大力推动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三对接”。同时希望函授站要紧跟继续教育的发展趋势,根据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依托兰州财经大学的办学优势,拓展招生专业的覆盖面,规范招生行为、拓宽招生渠道,为我院应用型专业的发展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反馈评议意见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