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招生专栏|规章制度|培训专栏|教学管理|自考管理|学生管理|下载专栏|教学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院长田济民一行到陇东职业专修学校检查评估校外函授站工作
2018-12-16 10:46 继续教育学院 

12月15日,院长田济民、副院长高天宏及招生与项目开发部负责人一行三人到陇东职业专修学校检查评估校外函授站工作。陇东职业专修学校校长赵荣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检查评估组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济民介绍了本次评估的重要意义及评估目的,并对检查评估程序进行安排。他强调,本次检查评估是以校外函授站自查、现场抽考、抽查教学资料与评议相结合,总结与提高相结合为原则,对校外函授站的办学条件(包括人员配备等)、招生宣传、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学管理平台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检查。  

随后,检查组对函授站2017级学生进行了专业课抽考,现场检查了函授站的教学场地、教学设施等基础条件,详细了解了函授站的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情况,同时对2019年招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学籍管理、教学质量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评议阶段,检查组对陇东职业专修学校函授站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函授站的下一步发展和教学模式提出了宝贵建议。院长田济民充分肯定了该站近年来在面对报考规模缩小的新形势下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改善办学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解读了近年教育部及教育厅下发的有关提高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强化监督管理的政策文件。同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外函授站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函授站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学生,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现场抽考


 

考察教学场地


 

检查教学档案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段家滩校区行政楼) 邮编:730020 电话:0931—4674371(院办)、4674346(招生)、4674365(教学)、4674362(学籍)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5号